close

//勿盜文//


大雨在你離開我視線的那一刻停止
傘在你吐出那句話時從我手中滑落

你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不是嘛
文鐘業你就真的捨得離開我


[大賢..我們分手吧...]

文鐘業站在鄭大賢的面前,撐著傘吐出了這句話

[什..什麼...你在開玩笑吧..對吧..?]

鄭大賢慌了,傘從鄭大賢手中掉了下去,文鐘業只是把傘撐遞給了鄭大賢,自己淋雨

[沒有..大賢..我沒有...]

強忍住淚水,轉身走掉


對不起啊大賢

你這麼受大家喜愛

我怎麼能自私的把你給佔據


鄭大賢的眼淚開始從眼眶慢慢滑下來,滴到地上,鄭大賢的心碎了。

當文鐘業一轉身,眼淚便不爭氣的掉了下來

他的心,痛了。

文鐘業也不想啊

可是鄭大賢,是大家的...

不是我文鐘業一個人的..


[文鐘業!!!!!!!!!]

鄭大賢在文鐘業背後大聲的喊出他的名字

文鐘業停下了腳步,轉過身

兩人的臉上都佈滿了淚水

兩顆心突然變的好遙遠好遙遠。

文鐘業對大賢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

一個伴隨著眼淚的笑容

他是哭著笑的。

轉身跑開,任何眼淚在臉上跳躍

他已經哭到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擦眼淚


鄭大賢站在原地不動,傘掉了下去

這場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停了。

那鄭大賢跟文鐘業之間的那場大雨

什麼時候才會停呢。


//*

哇噢賢業文欸!!!!!!

寫的我自己不開心= =

1開頭就虐搞P啊Q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