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勿盜文//


[鐘業哥~什麼是愛情呀?]

崔準烘蹦蹦跳跳的跳進了文鐘業的房間

[哦,愛情呀!?]

[摁摁摁!]

用力的點頭,眼睛睜的可大了

[摁,愛情呢..就是------]

文鐘業開始一長串的解釋

不過這孩子傻的跟什麼一樣

叫他解釋行不行啊


[哦~我懂了!]

崔準烘在床上高興的亂跳

文鐘業只是看著他,傻笑

崔準烘你是真的懂還假的懂呀

[呵,我們準烘愛上誰了嘛?]

會是我嘛。文鐘業在心裡這樣想著

[鐘業哥你猜猜看呀~!]

賣了個關子,崔準烘你這調皮鬼

[永才哥?]

[哪可能啦~]

[容國哥?]

[鐘業哥你傻了啊,他有力燦馬迷了欸!]

[呵呵,對吼~]

搔了搔頭,傻笑

還好那些都不是。

[大賢哥?]

[喔不不不,我會被他養到胖死的!]

驚恐的喊出聲

都不是,那會是我嘛?

文鐘業的心中又出現了這個聲音

[那是誰呢?]

[還有一個人啊!]

頓了好幾秒,文鐘業才吐出這句話

[那,是..是我嘛......?]

[Bingo~!]

幼稚天真的崔準烘

文鐘業連用想的都覺得幸福

[真的嘛?]

小心的問,只想確定

[當然啊~我知道鐘業也愛我。]

從後面環抱住文鐘業

第一次沒有叫他哥,以後也不用了吧


″碰!″

大力的開門聲嚇的兩人趕緊分開

[什麼..?誰愛誰!?]

方容國驚訝的語氣,後面跟著金力燦

[我們說容國把拔最愛力燦馬迷呀!]

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

[都不講的是不是,寶貝你管一下啊!]

方容國說完便拉著金力燦出了房間

待兩人離開後

文鐘業馬上往崔準烘懷裡撲

崔準烘輕輕的咬了一口文鐘業的臉頰

[鐘業,我最愛你了---]



//*

摁哼維尼我剛段考完所以非常free!

可是分數慘不忍睹啊啊啊啊啊啊

2個小孩的cp文頗難寫的ˊ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