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勿盜文//



李秉憲踏著急徐的腳步,就怕待會的比賽就要遲到

拐個彎想走小路繞捷徑,但很該死的竟然在施工!!!

無奈的嘆了口氣,準備掉頭過馬路。瞥見一個人影正慢慢走過施工的地方,李秉憲下意識的抬頭看了看,一條巨大的鋼筋正向地面撲來......

李秉憲毫不遲疑的上前把那人推開,自己也靈巧的往旁邊一跳,雖然衣服被弄髒了,至少兩人都沒有受傷。


[唉,衣服髒了..]

搖了搖頭,為了等一下的比賽,這套衣服李秉憲找了多久,卻這樣髒了。


全縣高中第一校草,不是當假的。

成績,在怎麼玩照舊拿第一。

唱歌,完美的歌聲就從他喉嚨流露出來。

舞蹈,有什麼舞步是他不會跳的。


呵,根本樣樣出眾。





[喂?]

[李秉憲你到了沒啊!!!?]

電話那頭傳來方旻洙焦急的聲音

[快了快了!]

掛斷電話,回頭看了眼剛剛那人,確定他沒事後李秉憲往比賽場地跑去。


[欸等等...------]

那人似乎想說什麼,但李秉憲已經跑走了


目光落在地上一張小卡,好奇的撿起來看


【 全縣高中歌舞比賽!

參賽者姓名:李秉憲
年齡:高中二年級
性別:男
.......... 】



趕到比賽場地的李秉憲顯的很狼狽

[李秉憲你這樣怎麼上臺啊!]

天地驚呼一聲


第一校草怎麼能穿這樣上臺。


[我剛救了一個人..衣服就髒了啊......]

可憐的抱怨著,他也不想啊。

[算了,也沒時間換了,走吧上臺了。]

李秉憲低著頭走在最後面


到底剛剛救了那人,是好還是壞。



[欸!那不是李秉憲嘛!]

[他怎麼穿成這樣啊...]

[好醜噢......]

[原來第一校草是騙人的啊!]

[我就是為了看他才來的,但...!]


李秉憲一上臺,底下議論紛紛的聲音不斷



第一校草,誰不認識。

第一校草,誰不是為了他而來的

第一校草,多少人爭破頭去搶這位子

但李秉憲就這樣自然的坐上了這寶座。

重點是,第一校草,全縣高中第一校草。


第一校草,誰比的上。



看到這副模樣的評審,也只能嘆口氣在服裝格上扣了分數


[等等!]

比賽場地的大門被打開,走進來的是崔氏集團的大老闆

[崔老闆!]

主持人在臺上恭敬的打了聲招呼,崔大老闆可不好惹啊。


[不好意思打斷了你們的比賽。]

[不會不會,有什麼事讓崔老闆親自來呢?]

[我要找李秉憲。]

李秉憲聽到了自己的名字,抬頭迷茫的看了看

站在崔老闆身旁的人,看起來好眼熟......


[我剛剛就是救了他,所以衣服才髒的...]

小聲的呢喃,沒有人聽見

[他剛救了我兒子..]

把身旁那人往前推,李秉憲更加確定他剛剛救了他

[所以衣服髒了,不知道能不到讓他換個衣服?]

勾起嘴角,有那麼點的逼迫感

[當然當然~]

被李秉憲救的那人站上臺,拉著李秉憲的衣角往後臺走去


[呃..給你..]

那人把手上那袋衣服塞到李秉憲手裡

[謝謝..你沒事吧?]

[該說謝謝的是我...]

那人害羞的扯了扯衣角

[欸你,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]

換好衣服,跟那人撞上眼神


不錯嘛,長的一副眉清目秀

不靠近看還以為他是個女的勒。


[你的參賽卡..]

把撿到的小卡秀了出來

[原來被你撿到了啊......]

我差點進不來就是因為那張卡!!!!!!

[這套衣服..謝謝你。]


現在李秉憲身上穿的

才是第一校草該穿的衣服。


[不會,你穿起來..很帥呢..]

低下頭,但紅暈還是很明顯的浮了上來


Gosh 這人,怎麼天殺的可愛啊。


李秉憲走向他,一把抓住他的頭

[那,謝謝你囉。]

調皮的在他耳旁吹氣


明明就是冬天,但那人快熱死了!!!!!!



李秉憲緩步走上臺,有多風光就有多風光


[啊--好帥啊!]

[李秉憲------!]

[對嘛~這才是第一校草嘛!]


一上臺,底下的尖叫聲沒有停過。


還很理所當然的贏了比賽呢。


[啊..忘記問他的名字了...]

在後臺收拾的李秉憲困擾的抓了抓頭

[衣服要怎麼還他啊......]

這時,一張小紙條從衣服的袋子裡掉了出來


『 To 李秉憲
謝謝你救了我,衣服你就留著吧
我是崔氏集團的長子 崔鐘顯。
為了謝謝你,改天來我家我請你吃飯吧。 By崔鐘顯 』

清秀的字跡,想起了那可愛的臉龐

將紙張下面那一串地址背起來,出發。


(叮-咚-)

李秉憲帶著緊張的心情按下了門鈴,門緩緩的被打開

[李少爺好---]


一排的僕人各分別站在兩側,響亮整齊的聲音,讓不是富家子弟的李秉憲嚇到了

[你可終於來了啊~]

貌似陌生貌似熟悉的聲音從眼前響起

抬頭定睛一看,勾起一抹電人的微笑

那人害羞的微微笑了笑

[崔鐘顯,是吧?]

[是的,進來吧。]

李秉憲跟在崔鐘顯身後進入崔宅,冠麗堂皇啊,跟城堡皇宮根本沒什麼差別。

[媽咪~他就是就救我的那個人!]

崔鐘顯跑向一名女人,指著自己解釋

[李秉憲?真是謝謝你啊!失去他我可是會很難過的......]

寵溺的摸了摸崔鐘顯的頭,看在李秉憲眼裡是多麼的難受


這是他再怎麼想,也得不到的親情。


[你跟你媽媽..感情好好......]

兩人在庭院散步著,李秉憲在說出這句話時,眼眶是泛紅的。

[對啊,我媽咪很疼我,你呢?]

開心的口吻,帶著嘴角上揚的弧度看向李秉憲

[我?呵..我從小就被拋棄..哪有什麼親情....]

[對,對不起..我不是故意的!]

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崔鐘顯趕緊道歉

[沒關係的..]

勉強的語氣,怎麼可能沒關係。

[你可以跟我說,我會當個好聽眾。]

聽到這句話的李秉憲望向崔鐘顯,他的臉上正勾個一個好看的弧度

[謝謝你..]


該說是因為那個救了人的場面

還是該說是那場比賽

亦或者兩者皆是

兩人從此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

什麼事都無防心的對彼此傾訴


兩人卻都還沒察覺

有顆名為 愛情 的種子

正在各自的心中,悄悄發芽......


這天李秉憲照舊來到崔宅,因為他知道崔鐘顯整天待在這屋子裡快無聊死了,所以總是來陪他,讓他快樂。

[呼..今天好冷。]

嘴裡吐出白色煙霧,李秉憲搓著兩手想辦法暖和些

兩人依偎在一起,看似甜蜜。

[秉憲~我帶你去個地方。]

[哦?什麼地方?]

[跟我來就知道了嘛~]

李秉憲跟在崔鐘顯身後更加深入崔宅
拉開木門,白色霧氣不斷湧出,李秉憲頓時感到好熱好熱,定睛一看,是溫泉。

兩人退去身上的衣物泡進溫泉裡,好溫暖

[好美。]

李秉憲撿起散落在地上的梅花,往崔鐘顯的頭上插去

[這是梅花,也是為什麼這叫作梅花泉的原因。相傳在古時候,有對仙女天童因違反天法戀愛而被打入凡間經歷生老病死,到了臨死前,兩人決定,就算死,也要死在一起。於是仙女化身梅花,天童化為溫泉,梅花泉的由來是這樣的。]

[那對仙女天童,好可憐..]

李秉憲惋惜的吐出這句話


[因此,我們崔家一直有個傳統,只要是跟自己來泡梅花泉的那個人..就,就可以..永遠跟他,在一起...]

崔鐘顯越說越小聲,越說越害羞,說完還乾脆直接進到泉水下

[崔鐘顯..你,給我出來。]

李秉憲把崔鐘顯從泉裡拉了出來,兩人的臉都好紅

崔鐘顯低著頭,不敢直視李秉憲

李秉憲往前貼緊崔鐘顯,兩人中間可說是一點距離都沒有

再一次,李秉憲在崔鐘顯的耳旁調皮的吹氣


[愛我,就說嘛。]

[摁..我..我愛你..]

[我,也愛你。]




//*

喔耶維尼我終於打完惹(歡呼

因為這篇我拖惹超~久

然後呢,過幾天就要發......

Jessica SAMA的生賀:- 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