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勿盜文//

 

*

[秀妍姐姐,今天情人節跟誰過呢..?]

林允兒蹦蹦跳跳的跑到鄭秀妍面前,好奇的問到.

 

[不知道欸..那小允呢?]

就是因為林允兒那可愛的模樣,讓鄭秀妍每天都想著她.

 

仔細看看林允兒,出色的外表,高挑的身材,風靡了多少男男女女啊.

偶爾腹黑發作又怎樣,誰捨得罵她呢?

 

[我也不知道呢..]

林允兒嘆口氣說道.

 

(那我跟妳過好嘛..)

可是鄭秀妍說不出口.

 

*

 

晚上,鄭秀妍走到了小公園,左看右看沒有人,鄭秀妍抬頭往天空吶喊

[林允兒妳這大白痴!!為什麼要走進我的心裡..我討厭妳!!!!!]

鄭秀妍卻不知道,林允兒正躲在她身後的草叢呢.

 

[秀妍姐姐討厭小允嘛?]

呆歸呆,這還是林允兒頭一次看到有人想電視裡的演員一樣,向天空吶喊呢,讓林允兒忍不住捉弄鄭秀妍.

 

[小..小允..?]

對於林允兒突如其來的出現,鄭秀妍傻住了.

 

林允兒只是看著鄭秀妍,等待答覆.

 

[我..我沒有討厭妳啦!!]

看著林允兒的眼神,鄭秀妍趕緊解釋.

 

[那是怎樣呢..?]

林允兒不是不知道,只是..腹黑發作而已,嘻嘻.

 

[我,我喜歡小允啦!!]

鄭秀妍鼓起勇氣說完,說完馬上轉過身背對林允兒.

[而且,是情人間的喜歡...]

鄭秀妍背對林允兒小聲的說道,但是林允兒聽的很清楚呢.

 

[那,我們在一起吧.]

林允兒從後面環抱住鄭秀妍,她等這句話等很久了呢.

 

[情人節快樂..]

鄭秀妍轉過身抱住林允兒.

 

[情人節快樂..]

林允兒回應了鄭秀妍.

 

[妳還沒說妳愛我呢..]

鄭秀妍在林允兒的懷裡抱怨道.

 

[呵..林允兒愛鄭秀妍,很愛很愛呢.]

林允兒在鄭秀妍的耳旁輕聲說道.

 

很幸福呢,情人節快樂.

 

//

 

各位大大情人節快樂呵..^^

希望你們喜歡我寫的文噢:))

其實我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呢

因為能上網的東西,都被沒收了..:((

換新手機之後能否長更文,不敢保證噢.....

但會努力的=))

 

 

允西王道呀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