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勿盜文//

-可愛的Ricky劉昌炫生日粗卡哈密達!!!!!!


從睡夢中醒來,Ricky難得的早起呢
拿起手機看了一眼,對,沒錯
2月27日,偉大的生日終於到了啊
出了房間,照理說應該是吵吵鬧鬧的,但今天早上卻安靜的誇張?

[李秉憲!!!!!!!]
一陣怒吼從李秉憲和崔鍾顯的房間傳來
[不要生氣嘛寶貝~~~]
接著是苦苦哀求的聲音,兩人打鬧著出了房間
Ricky只是對他們咧嘴笑了笑,心裡期待他們的那句生日快樂,但是他們什麼都沒說,李秉憲拉著崔鍾顯就出門去了

所以我的生日你這對死閃光忘記了就對了?

[Ricky啊,今天怎麼那麼早起啊?]
大哥C.A.P走出房間,感嘆(?)的說
[沒..沒為什麼..]

旻洙哥也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嘛?

[李燦熺你快點啦!!!]
安丹尼爾大吼著,也不怕站在他旁邊的Ricky會被聲音震到耳膜破掉

[Niel哥,今天幾月幾號呀?]
只是想確定有沒有人記得
[2月27呀!啊...!冰箱的牛奶好像跟過期了!!!!!!]
說完就往廚房奔去,然後拉住燦熺就走人了
C.A.P只是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報紙


現在是怎樣?沒有記得我今天生日就對了..
忍住了想哭的衝動,對C.A.P扔下一句我出去散步就出門了


[欸買哪個蛋糕好啊?]
[那個啦那個,最旁邊的!!]
[我覺得中間的看起來比較好吃欸]
[不要中間的啦,買提拉米蘇比較好吃!!]
四個人在蛋糕店吵鬧著,旁人不想去注意也頗難的
[唉唷別吵了啦,要買Ricky會喜歡的,又不是你們生日..]
李燦熺一喊,蛋糕店瞬間安靜下來
[老闆我要第二個謝謝]
[好啦,快回去吧]


[搞什麼啊..竟然沒人記得我生日]
踢著石頭,Ricky難過的對自己說
邊走邊踢著石頭,走到了家門前,開門...
燈怎麼被關掉了?旻洙哥也出門了嘛?哼...
手往牆上伸去,開燈..

“蹦!”
Ricky被嚇到了,錯愕的抬起頭,牆壁上的布條寫著
〖可愛Ricky!生日粗卡哈密達〗
[Ricky,生日粗卡~~~]
眾位哥哥齊聲喊著(有一個是弟弟呵)
[我以為你們忘記了..]
感動到眼淚不停的忘下掉
[乖乖乖別哭~怎麼可能忘記呢!]
C.A.P拍拍Ricky的頭,安撫他
[A yo!吃蛋糕囉!!]
崔鍾顯叫著,把蛋糕從袋子裡拿出來,把大家一起準備好的禮物塞到Ricky的手裡,Ricky感動的把大家都抱進他的懷裡.


//*
其實我是前幾天才認識Teen Top的0.0

今天是無意間知道Ricky破蛋!!

但我趕出來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