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進請進歡迎光臨=)))

叫我維尼啦啦啦

其實根本就是個瘋子xD

堅守著活著就是為了玩的信念

麻煩有同感的舉1下手!!!!!


我大多都是發cp文唷:)))

而且是BL+GL ((變態小說家>3<

因為我有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大的男飯朋友

加上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大的女飯朋友//_0

反韓人士你看了不爽可以直接關視窗

我不阻止你

你要在這開戰我也不反對

但我保證最後你會戰死沙場 暸嘛:))


哈韓1族的歡迎常來喲呵呵^^

維尼非常歡迎你~~~~~

想看哪團哪組cp歡迎踴躍發言

我會去了解然後努力生出親辜想要的文:>

親辜的留言來訪是我發文的動力噢!!!


好啦,廢話結束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