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勿盜文//


[妳離開她好不好!!?]

一個略40出頭的男人,在屋裡怒吼
[你為什麼就不能肯定我和金太妍的愛!!?]
屋子裡回盪著兩人大吼的聲音
[我怎麼可能讓我的繼承人跟妳在一起!!?]
赫赫有名的金氏集團,金大老闆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女兒,未來金氏集團的繼承人,跟她在一起,那個女生的她
[那你有沒有想過金太妍要的是什麼?]
冷冷的丟下這個問題,接著轉身走掉
任由金大老闆在身後嘶吼著,林允兒完全不理

要她和金太妍分開?不可能,絕對不可能


[太妍..妳真的愛我嘛?]
坐在金太妍旁邊,低著頭問
[傻瓜,我最愛的就是妳呀~]
金太妍開心的說
[那妳愛我愛到可以放棄優渥的生活和金氏集團繼承人的身份嘛?]
抬起頭,眼神迷茫
[...只要不與妳分開,我什麼都願意做。]
嘴角上揚的姿態,是林允兒的最愛
[那,我們私奔吧。]
林允兒抬起頭,眼神由迷茫轉為堅定,金太妍對上了林允兒的目光,看到了她堅定的眼神,也堅定的點了點頭

好,我們私奔。




//*

呵呵太允算........

雙攻 嘛..?



這篇如何呢^^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