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//勿盜文//



[歡迎光臨!]

榮旻推開咖啡店的門,心情格外愉快

點了杯香草拿鐵,看著窗外的景象等待著

[先生你的香草拿鐵!]

榮旻給了那服務生一個微笑,接著離去


開著車來到機場,看見要載的那人早已托著行李出來

[怎麼那麼快?不是下一班飛機嘛?]

不解的問


其實越快越好呢


[前班飛機有空啊,給你個驚喜嘛!]

說完榮旻用力的抱住光旻

[我好想你......]

在耳邊低聲細語,耳朵好養

[唉西哥你不用這樣..很多人...]

想推開榮旻,卻被抱的更緊

[我們光旻還是一樣害羞啊!]

勾起一抹微笑,嘲笑的口吻

[快走啦..!]

拉著榮旻的手就跳進車子

[哥你快開車吧~我想睡覺..]

打了個好大的呵欠

[哦?光旻要睡哪啊!?]

故意問了這麼一句

[當然是跟哥一起啊!]

講的理所當然勒

[我才不要勒~這樣很擠!]

假裝嫌氣的說

[你最好是捨得把我自己丟到外面睡。]

轉過頭對上榮旻的雙眼

[當然捨不得..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......]

抵住光旻的頭,一記長吻

[我也好想你..]

好不容易抓到空隙,才講完卻又被控制住

[先回家吧,你累了。]

終於肯放開光旻,開車回家


[光旻,到囉。]

輕聲喚著睡著的光旻,把行李放進屋裡又回到車上

[哥..想睡覺......]

含糊不清的聲音,好可愛

[去房間睡啊,乖。在這睡會感冒。]

抱起光旻,往房間走去

[乖,好好睡。]

幫光旻蓋上棉被,輕輕的一吻落在額頭上



[睡的還好嘛?]

這趙光旻也夠厲害,直接就睡到隔天

而且還是隔天中午!!!!!! 還真會睡。

[摁,睡的很好。]


是啊你睡的可舒服勒。


[可是..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.]

扁起嘴,翹的可高了

[怎麼了?]

[你都沒有跟我一起睡......]

撲進榮旻的懷裡蹭了蹭

[怕你睡不好才去睡沙發啊..!]

寵溺的摸了摸光旻的頭

[沒有你才睡不好啦..]

[好啦,乖。]

緊緊的摟住光旻,安撫著



[哥我出去一下噢!]

光旻對著正在看書的榮旻喊了這麼一句

[好,小心噢!]


目送光旻出去,榮旻大大的鬆了一口氣

還好你要出去,不然接下來的事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。


捲起袖子,開始工作。



在大約過了兩到三個小時之後,完成了

看看時鐘,光旻也差不多要回家了。


[哥我回來囉!]

拖下鞋子,抬起頭

光旻被眼前這副景象震驚到說不出話來

[哥..!]

[怎麼樣?喜歡嘛?]

聲音從後面響起,被人從後面環抱住

轉過頭,笑了出聲

[笑什麼啊你!這套衣服我找很久欸!]

光旻還是停不住他的笑聲

[可是哥..你穿皮卡丘就真的很好笑啊!]

指了指榮旻那一身皮卡丘服裝,繼續笑

[可是,我還是很喜歡噢!]

甜蜜的笑了笑

榮旻從身後拿出蛋糕,光旻的眼睛睜的好亮

[皮卡丘的蛋糕欸!!!!!!]

[喜歡嘛?特別訂做的欸!]

光旻把蛋糕放到桌上,抱住榮旻

[哥..謝謝你......]

[客氣什麼,我這麼愛你。]

在光旻臉上小小的啄了一口

[光旻..]

[摁?]

[生日快樂啊!]

[生日快樂..我很快樂很幸福...]

把不小心掉下的眼淚擦掉,露出笑容

[喜歡就好。]

淡淡的笑了

[可是哥,今天也是你生日啊..!]

搔著頭說

[沒關係,你開心就好。]

坐下來,切了一小塊蛋糕放進嘴裡


[欸趙榮旻。]

喲這小子,竟然不加敬語

[摁..?]

由於在吃蛋糕所以沒去計較

[生日快樂。]

[你也生日快樂。]

[欸..]

那就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,不跟你計較

[哥想要什麼禮物?]

[不用,你開心就好。]

[那我把我的心送給你好了。]

[你的心早就是我的了。]


[那我就把我人送給你吧。]




//*


★0424 榮旻光旻生日粗卡哈密達☆

多美好的兄弟情啊<3

藍後還有1件好重要好重要的事!!!!!!


今天Boyfriend出道〃700日〃:- ******


有沒有很巧=))))))


前3天 0421的FM我沒有去:< 哭死

臺灣的首場演唱會我1定要去:))))))



要開始來更賢業文惹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