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勿盜文//




[大賢哥---!]

一放學就以飛快的速度奔到鄭大賢工作的咖啡店,比平常到練舞室的速度還快呢

[鐘業你來啦!]

鄭大賢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,隨後r又繼續工作

文鐘業只是笑了笑,看著鄭大賢工作的樣子,嘴角上揚的弧度更彎了


看著鄭大賢工作時認真的樣子,有種感覺,文鐘業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

[鐘業還不回家嘛?]

溫柔的聲音從耳畔響起

[大..大賢哥下班了嘛?]

害羞的問了問,臉好紅

[摁!]

又是一個好看的笑容

[那..一起走吧...]

[好啊。]


夕陽的餘暉照在兩人的身上,影子被拉的長長的

文鐘業看了看鄭大賢的側臉,一頭黑髮被照成了金色,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


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。


[大賢哥我家到了...]

指了指一旁的房子,眼神多不捨

[摁,那你快進去吧。]

揮了揮手,夕陽下的笑容顯的更燦爛

[大賢哥..路上小心噢...]

[啊..摁!]

突然的關心讓鄭大賢嚇到了

文鐘業轉身進屋子,直接跑到自己的房間,從窗戶探出一顆小小的頭,偷偷的看著鄭大賢

鄭大賢站在原地呆了一會兒才離去。



[大賢哥!?]

一早踏出家門的文鐘業驚訝的看著眼前這人

雖然文鐘業不知道平常鄭大賢早上都去哪裡、做了些什麼事,但對於鄭大賢此時此刻站在他眼前對著他笑著,愣住了

而且,重點是

鄭大賢身上的衣服,跟文鐘業身上的衣服,一模一樣

除了左胸前那一小串數字不一樣外,其餘的全都一樣

[大賢哥..怎麼會在這?]

[等你啊。]

鄭大賢又露出了那個會讓文鐘業看到傻住的笑容

[......]

真的看到傻住了呢

[怎麼?不歡迎嘛...]

故意裝作很難過的樣子,其實他知道,文鐘業現在很開心

[沒沒沒,沒有啦..!]

趕緊否認

[那就快走吧,不然就遲到了。]

拉著文鐘業的書包,往學校走去




兩人在路上邊笑邊玩邊跑著,好險在校門關前一秒成功的進去了

[鐘業啊,帶我去學務處吧。]

[啊!?為什麼要去學務處?]

不解的問,同時往學務處走去

[我是轉學生欸。]

[那為什麼大賢哥要轉來啊?]

為什麼......?

[摁..秘密。]

神秘的笑了笑

鄭大賢其實也不是很清楚,自己為什麼要轉來文鐘業讀的這所學校


鄭大賢拿著轉學生報到單走進學務處,文鐘業靜靜的在外面等著



[欸文鐘業。]

一會兒,鄭大賢出來了

[摁?]

[你要帶我認識學校。]

[蛤..!為什麼!?]

對於鄭大賢的要求,文鐘業有點訝異

[因為你今天差點害我遲到!]




//*

很好我到底在打什抹o___O

然後人氣越來越少又是怎樣啦.

潛水的麻煩浮上來好咪:))))))

前幾篇都沒有人回......


我好難過: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