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勿盜文//





既然不是真心

既然只是意外

既然是個錯誤


那這段感情又何必去留戀。


[啊---!!]

一群女生高分貝的尖叫聲劃破寧靜的校園

迎面走來的看上去就一副富家子弟樣


哦金東玄啊。

盧珉玗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

還沒睡飽現在又聽到這些刺耳的尖叫聲

心情根本爛到爆


想要快速離開

自己的身影卻已經被金東玄的目光捕捉到


[欸學弟,等一下。]

手被人往後扯,轉過頭定睛一看,是金東玄

[學長有事嘛?]

語氣顯示出一點點的不耐煩,卻還是勉強擠出一絲笑容


他們根本不認識欸。


[不錯嘛,滿可愛的..]

眼睛上下打量著,令珉玗感到很不自在

[那就你了吧!]

突然想起什麼似的,拉起他的手,轉過身面對那群女生

那些女生看到珉玗突然變的安靜

摁,應該不是說看到珉玗

而是看到東玄和珉玗的手,牽在一起


[不好意思,妳們以後別在跟著我了!]

一個笑容,一個有點惡質的笑容

[為什麼!!?]

一群女生像是約好似的,一起喊出了那三個字

[因為我有女朋友了。]

舉起兩人扣著的手,勾起微笑

[真的是嘛?]

一個女生像是帶頭的站了出來

雙手環胸,看上去有點生氣又有點難過

[不然我們牽手牽假的嘛?]

挑著眉反問

[真的?]

那女生眼中帶了點殺氣

[真的。]

簡單明瞭的兩個字,聽的懂吧

[我怎麼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..]

這女生,會不會太糾纏不清了

[不然妳想怎樣?]

聽起來有點不耐煩

[如果你們可以在一起7天..]

[怎樣?]

[我們以後就不再追著你。]

[無聊。]



什麼,7天!?

我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。



[欸,名字?]

待那群女生後,東玄問身旁那人兒的名字

還很沒禮貌的沒加敬語

[盧珉玗。]

直接說出自己的名字,也沒有看著東玄的眼睛回答


你沒禮貌我也要沒禮貌。


也沒有問他的名字,沒興趣知道

要講他自己會講。


[我叫金東玄。]

果然自己就會講

[摁。]

兩人間突然陷入沉默,不知道還能說什麼



[欸你,為什麼要給她們說我是你女朋友?]

這是他們假裝的第三天

珉玗問出了自己一直很疑惑的問題

[她們一直跟著我,很煩。]

嫌惡的表情

論誰都會覺得煩吧

[不喜歡嘛?]

壞壞的笑著

[她們只不過是要一個頭銜。]

是啊,那種花痴,誰會相信是用真心去追。

[可是我們根本不認識欸。]

不認識要假裝成情侶,有點難度吧

[現在不就認識了嘛?反正就7天而已。]

說完便起身走掉,留珉玗一個人呆坐在原地


什麼..就7天而已?

珉玗摀著自己的胸口

感到有什麼東西,正隱隱作痛。





時間過的好快,第六天了呢

即使只是一般的朋友,卻裝的很好

言行舉止甜蜜到讓人不敢相信他們是假裝的

但事實上就是假裝的

根本模仿的如出一轍,但終於是假的。



看著身旁的東玄,竟感到有些不捨

明天過後,這一切就真的結束了嘛?



第二天早晨,珉玗很不甘願的起了床

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很不希望這天的到來

只是,該來的還是要來

第七天,最後一天了。




[這天過了,就結束了。]

東玄淡淡的笑了,沒有絲毫的難過

[摁。]

[撐過吧。]



[你..有沒有愛過我......]

鼓起勇氣問了這個問題

直接傷害總比間接傷害好

[..沒有..]

愣了幾秒後才淡淡吐出

那兩個令珉玗心痛的字




沒有,你沒有愛過我

我卻愛上了你。

這七天對你來說,不過是場遊戲

我卻把它當一場真正的愛情來對待。

傻的把愛全貫注給了你

你卻只是假裝很愛我。

這結束之後,你就解脫了吧。



這一切,也不過是個騙局。




那,我這個女朋友的角色


扮演的好嘛?





//*

臭金東玄你明明就很愛盧珉玗(指#



我好久沒更文了說~太懶惹>3<

因為維尼我都不屯稿噢

哪天想更文就打完才更 嘻:>


至於賢業嘛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棄坑了怎抹辦-///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