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勿盜文//



[YA!出道3周年快樂~~~!!!]

Teen Top六個人在聚集在宿舍裡

桌上擺著剛外送送來的食物飲料,天花板上掛著大大的布條


『 Teen Top 出道 3周年 快樂!!!』


大家喝著飲料吃著披薩薯條,開心的聊天

這天,公司放了他們一天假。

李秉憲坐在地板上也想上前大肆慶祝

卻又看了看身旁那個已倒在自己肩膀上睡著的人兒,算了吧。

[欸,L.joe不來吃嘛!!?]

天地滿口食物對著李秉憲招手要他過來吃

李秉憲回以一個笑容,接著搖搖頭

[把創造也叫起來吧?不然等一下沒得吃了。]

Niel同樣示意著要他們一起來慶祝

[不了,我等一下再帶他出去吃就好。]

李秉憲輕聲回應

身旁那人突然抖了一下,李秉憲轉過頭,伸出手把外套重新拉回崔鐘顯身上


你累了,多睡一點吧。


因為演唱會忙於練習的他們

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而不斷練習的他們

就連該休息的時候都拿來練習

這天,就好好休息吧。


尤其是你,崔鐘顯。


李秉憲用手輕輕的滑過崔鐘顯的頭髮

[好好睡吧。]

趁大家都在打鬧吃東西沒有注意到他們,李秉憲偷偷的在崔鐘顯臉上啵了一小口

被親的那人身子動了一下,李秉憲笑了出來


過了好久,除了李秉憲跟崔鐘顯兩個人以外,其他人全癱在沙發上,玩的太嗨太累了。


真是的,玩也可以玩到累。


[唔..]

一聲呻吟,崔鐘顯揉著眼睛離開了李秉憲的肩膀

[起來啦?]

李秉憲露出一個笑容,覺得他的小熊好可愛

[哥..肚子餓了...]

崔鐘顯看著桌上東西吃完留下的垃圾,摸了摸自己空虛的肚子

[走吧,哥帶你去吃東西。]

牽起崔鐘顯的手,站起身來,戴頂帽子就往門口走去

崔鐘顯眼睛不停的盯著桌上的披薩盒,只是裡面什麼都沒有了

[那幾個沒良心的沒留給我們吃~]

李秉憲開玩笑的說著

[呀!李秉憲!!是你自己說不要的!!!]

Niel跟天地同時對著李秉憲大喊

[再見啦啦啦~~~~~~]

李秉憲像個小孩子幼稚的回著,接著牽起崔鐘顯的手走出宿舍



[創造啊,想吃什麼?]

這時候的李秉憲,變溫柔了

[不知道..只是好餓...]

崔鐘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,眼睛幾乎是閉著的,讓李秉憲拉著他走

突然,李秉憲加了力道,把崔鐘顯的手握的很緊,只是沒有弄痛他

然後越走越快,轉個彎進了小巷子

才剛睡醒甚至沒睡飽的崔鐘顯,根本沒辦法使出力氣,累的靠在牆上

雖然說是晚上,但李秉憲還是用帽子擋住所以街上能看到的角度

接著,吻了上去


說實在,這高度還真有點困難。


一直到喘不過氣,李秉憲才放開了崔鐘顯的唇

只是兩人的舌頭卻又意猶未盡的伸出來舔舔嘴巴

[嘿,三周年了欸。]

李秉憲靠在崔鐘顯的旁邊,並肩站著

[我們一起走了好多年。]

崔鐘顯回答著

李秉憲淡淡的笑了笑,沒有回應

[喬喬...]

喬喬,只有崔鐘顯可以這樣叫李秉憲。

[摁,怎麼啦?]

李秉憲轉過頭看著崔鐘顯

[我們,會永遠在一起的對吧..]

[呵,這不是廢話嘛。]

這是肯定句,不是問句

崔鐘顯的舌頭調皮的跑了出來舔了舔嘴唇,剛剛那個吻,似乎不夠呢......

崔鐘顯一個轉身,站在李秉憲的眼前,雙手撐在他頭的兩側

讓兩片唇,又重新交疊在一起

這次,沒有帽子來遮擋。



//*

Teen Top 3周年快樂哦~~<3 (灑花灑花

今天翻到1張照片......

是孩紙們出道第1天拍的照片

看了,眼眶竟然在泛紅

雖然說我晚了2年才飯上Teen Top

不過我會永遠當Angel的 ^ ^



會撒嬌的隊長-C.A.P :- *

又帥又漂亮的門面-天地 :- *

惡童rapper兼小熊的愛人-L.joe :- *

唱歌超深情的主唱-Niel

根本假忙內的可愛擔當-Ricky :- *

想造反的忙內兼喬喬的寶貝-創造 :- *



到底是什抹理由讓我這抹愛Teen Top <3


Teenager
Emoboys
Emotion
Next Generation

Talent
Object
Praise


2010 / 7 / 10一直到永遠的7月10號

Angel會陪著Teen Top走過無數個周年:))))))


今天的新MV - Clap Encore

我承認歌很好聽真的真的~~~~~~

可是看到那舞蹈就笑出來了xD

整支MV就是不斷的拍手拍手拍手.________.

只覺得想要不笑都有點困難 ˊˇˋ

還有最後那游泳圈根本亮點 ˙A˙

只要是Teen Top 我都愛<3<3<3<3<3<3



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盡青春去follow他們

我只是每天不停的關注關注再關注

他們卻咬著牙撐過了那些辛苦的時刻

他們付出的比我還要多

他們的笑容,讓我覺得飯上他們

是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

當我看著他們的照片影片看到笑了出來

那一刻,才是真實的我。

甚至還在推特上謝謝Angel

到底誰該謝謝誰......

「Angel」一詞,對其他人來說或許很平凡

對我來說,意義重大

因為這是他們給予我們的。

我不會脫飯,絕對

我不後悔愛上他們,絕對

要當,就當一輩子的Angel。



我是那麼,那麼,那麼的愛你們......


Teen Top 3周年快樂〃

我們還要1起走過無數個 7月10號 ●3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