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勿盜文//



一位日本BABY,在簽名會上遞了張紙條給金力燦。

“容國oppa和我你喜歡誰?”

看著那位BABY期待的目光,金力燦拿起筆寫好答案,把紙條還給那BABY



[容國~~~]

在保母車上,金力燦甜膩膩的叫著方容國

[力燦哥你那樣叫很噁欸~]

劉永才不忘吐槽金力燦

[劉永才你閉嘴啦!]

金力燦馬上回嗆回去

[好啦別吵。怎麼了嘛?]

方容國把金力燦拉到旁邊,手環著他的腰

[剛剛有位BABY,遞紙條問我說喜歡你還是他。]

金力燦露出一個腹黑的笑容,但車裡幽黑,方容國當然沒看到

[那你回什麼啊~]

方容國笑著問,抱緊了金力燦

[你親我我就告訴你~]

金力燦嘟起嘴,等著方容國的那一吻

方容國帶著無比的自信,獻出了自己的唇

[說吧,是我對不對啊~]

語氣裡有著自信兼驕傲,只是......

[才不是呢~我說是他~~~]

金力燦吐出舌頭,壞壞的說著

[摁,是嘛..]

方容國收回環著金力燦腰的手,頭轉向窗外

[你..生氣囉...?]

金力燦感覺到原本在自己腰上的那雙手不見了,試探性的問著

[沒有啊..]

沒有一絲哽咽的聲音,依舊是那樣的低沉

卻沒有人會想到,方容國的眼睛正泛紅。

[那你幹麻啊..]

[累了,好嘛!?]

方容國的語氣突然變的兇狠,嚇的金力燦只好回到自己的位子



一回到宿舍,方容國抱著衣服進去浴室,洗沒多久就出來了

連聲晚安也沒跟大家說就進房了

[力燦哥..]

原本在一旁跟文鐘業一起打電動的崔準烘突然開口

或許他們兩個一直都在打電動,但剛剛在車上的情況他們也是有注意到的

[沒什麼..我先去洗澡了......]

金力燦抱著事先拿好的衣服進了浴室


[唉..方容國你是在生什麼氣啦...]

靠著門,金力燦嘆了口氣

[開著玩笑也不行,方容國你真無聊!]


[力燦哥洗好久哦,他是不是洗到睡著了啊..]

原本安靜的客廳,文鐘業突然傻傻的冒了一句話,嚇到了其他人

[文鐘業你是白痴嘛!!]

鄭大賢嘲笑著文鐘業,同時金力燦也從浴室出來了



[晚安..]

金力燦輕輕道了聲晚安,淡淡露出一個很苦的笑容,就進房間了

進了房間,方容國開著檯燈在桌前創作著

[容國..你不睡嘛...?]

金力燦弱弱的開口,他知道方容國真的生氣了

方容國沒有理會,手拿著筆在紙上來來回回

[方容國!!]

金力燦假裝生氣的叫了一聲,便從椅子後面環抱住方容國闊大的肩膀

方容國依舊不受干擾,繼續寫著

[方容國你不要不理我嘛..我哭給你看哦..!]

金力燦搶走方容國手上的筆,聲音聽起來快哭了

[那你告訴我,你到底比較喜歡誰...]

方容國把金力燦從後面拉過來,讓金力燦坐在自己大腿上,金力燦的手沒有放開方容國的肩膀

就知道這招有效。
[方容國啦..]

金力燦把頭埋進方容國的肩膀,害羞的說著

[就知道,呵呵。]

方容國一臉驕傲的笑著

[真不要臉~]

金力燦抬起頭指著方容國的鼻子說道

[好啦~來,給你獎勵...]

方容國壞壞的笑著,接著抱起金力燦往床邊去

[唉呀,方容國..!!]

[乖~不可以反抗哦......]


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嘛?



“因為我是容國的老婆~所以喜歡容國~”



//*

久違的一更。


我們的90line !!!!!! 是不是很閃呢~

我的墨鏡呢..?(找

兔兔們CB了呢:))))))

3首主打真累......ˊˋ

記得好好休息哦<3


吼人氣好少又沒留言..ˊˋ

怎抹辦有衝動想關站欸。


有沒有親辜喜歡Teen Top 是Angel的......

11/9首巡1起衝啊~~~~~~<3

有沒有可以告訴我手燈手幅哪買比較便宜哈哈ˇ 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